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珍貴的禮物

收到禮物是很高興的事, 尤其是拆禮物的那一刻, 有著好奇, 有著欣喜, 有一種被愛, 被關心的幸福洋溢心中. 上星期去帶領姐妹小組的暑期聚會,見到了一屋子的姐妹, 大約有50位再加上孩子, 真是熱鬧.

我尚未開講, Debbie 就拿出了代表姐妹們送的禮物, 大家都聚精會神的, 想看看究竟是何禮物?
可愛的 Debbie 就順便迫不急待的, 替我打開了這份禮物. (可惜這精采鏡頭沒拍到!) 是一個鏡框, 內有一顆大心圍著幾句押韻的話:
"Heart to God, Hand to Man, Bring Healing to our land."
並在這心的下方, 有一排可愛的羊, 並有不同的表情與身材. 整個的邊是綠色的, 底是紅色的法藍絨質料, 這麼別緻又精緻的禮物是她自己做的, 只此一家, 別無分號唷!



這豈不是我這些年來醫治事奉的心聲與期許嗎? 再次思想醫治不只是事奉而已, 更是生命.
哇! 這珍貴的禮物使我感到有人懂我, 更感到每隻羊在神心中都有最珍貴的角落!

1 則留言:

Jean 提到...

師母, 我超喜歡[我愛師母]這個標籤, 相信陸續會有更多[我愛師母]的文章. 因為師母有一群粉絲班底.